念二儿

𣎴要关注我

更新时间=∞

就这样宣传一波(其实混更)

福杉小车队【SF/FS群官方】:


骷髅和女孩的喜欢,在这美妙的青春里,因为许多的误会而错过了对方,海将误会的沙粒轻轻翻滚着,因为骷髅找到了她,而她也在等着那个骷髅。


人物ooc预警,架空世界注意,然后是私设少女福,cp为sf谢谢,不喜慎入谢谢。


沙在海里翻滚着,像是落下的雪,颠覆着梦和现实。frisk轻轻靠在了窗边,渐渐熟睡。窗户像是被谁轻巧着,发出了“咚咚咚”的响声,女孩轻轻睁开了眼睛,就仿佛是在梦中一样,她看见了自己一直思念着的身影,带着蓝灰色的帽兜,可是她还是一眼认出来了。
“sans。”
她无声地叫骷髅的名字,不舍得闭上眼。可他一直没有消失,执着的望着她,慢慢打出了手势。
他的指骨指向了自己淡蓝色的灵魂,那是他曾经一遍遍打出的姿势。
我,喜欢你。
他曾经说过,frisk喜欢chara,拿着番茄酱带着玩笑的语气。
时光在这一刻回到了过去,即将开启的列车上,骷髅看着女孩哭着说着什么。
他听不到,可是想告诉她,frisk,l love you,frisk,你不要离开。
但是,列车还是开走,可她还是离开。
骷髅等了许久,每日在酒吧里也没了他的身影,他用了五年的时光等着女孩的一个电话。日渐加深的思念与爱恋终于爆发。
他,sans,不会再等她数年了。
frisk,骷髅说着,我来了。


文手:阿林林林林

评论

热度(26)